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王宗凡:筑牢政府基本保障地基 才能在技术上叠加其他层次

6月9日消息,第六届中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。

2023-06-15

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,多地“惠民保”产品升级更惠民

近期,全国多地接连推出2023年版“惠民保”并开放投保,新产品在投保范围、保额、免赔额等方面均有所升级。据记者梳理,截至5月23日,上海、深圳、成都等5个省市陆...

2023-05-26

董事责任险为何受到青睐 能够提供哪些风险保障?

近年来,董责险逐渐成为保险市场、资本市场的高频词。

2023-05-23

惠民保:探索长效发展,在于“惠”字如何理解与平衡!

近年来,每到全国两会期间,在代表委员的议案和提案中,关于一款保险产品的探讨热度总是居高不下,那便是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,俗称惠民保。

2023-04-05

ABS与REITs展业松绑 保险资管跃跃欲试

3月3日,保险资管业传来佳音。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,证监会指导证券交易所发布指引,支持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(ABS)及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(REITs)业...

2023-03-07

春运保险指南,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?

“覆盖海陆空!最高1000万元保额。“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、多次高铁!”春节的脚步近了,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。

2023-04-24

重大疾病保险缺口巨大,消费者如何选对产品?

近日,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病毒感染、降为“乙类乙管”后,并不会影响重疾险和医疗险理赔。

2023-01-04

商业养老险有望成新发力点

近日,财政部、国家税务总局、银保监会、证监会发布了个人养老金相关政策,作为我国养老体系“第三支柱”的个人养老金政策已初步明朗。目前,各商业银行已陆续发送...

2022-12-06

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建设规划》:力争用三年左右实现销售分级管理

近日,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建设规划》(以下简称“《建设规划》”)。

2022-11-0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华瑞保险销售 网站管理

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